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亚锦赛4月将在安徽铜陵举行 共设45枚金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圣志 詹婷婷
2011年03月15日15:06

    新华社合肥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圣志、詹婷婷)记者15日从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23届女子和第42届男子亚洲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12日至17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举行。

    据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铜陵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敬明介绍,本届举重亚锦赛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设男子8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共15个项目,每个级别设抓举、挺举、总成绩三个奖项,将产生135枚奖牌,其中金牌45枚。

    据悉,此次比赛是伦敦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届时,中国举重队的顶尖选手都将参赛,与来自亚洲的对手们同场竞技。(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