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4-0大胜锁定晋级名额 拒绝在客场翻船(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13日02:05
穆里尼奥能率队取得一场欧冠淘汰赛客场胜利吗?

  按理说上周的一

  场4∶0大胜让皇马基本提前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尽管考虑到皇马欧冠淘汰赛在客场惨不忍睹的战绩,但晋级仍没有什么悬念。

  由于要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热刺上周末联赛主场对斯托克城派出了全部主力,老雷德克纳普对阵型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帕夫柳琴科和克劳奇组成双中锋,范德法特位置后移,最终以3∶2险胜,克劳奇梅开二度,另一个进球是莫德里奇贡献。可是在明日的欧冠比赛中,克劳奇进入了停赛名单。

  相比之下,皇马倒不用分心太多,在西甲积分榜上,他们似乎已经无法超越巴萨。穆里尼奥在上周末客场对阵毕尔巴鄂时,轮换了C罗、哈维阿隆索、厄齐尔、卡瓦略和马塞洛这近一半的主力,看起来是要准备欧冠大干一场。皇马的替补球员也没有让葡萄牙人失望,卡卡打入两个点球,替补上场的C罗又下一城,最终3∶0大胜。

  不过别以为全力备战欧冠的皇马就一定会赢,毕竟上次欧冠淘汰赛客场取胜还是在遥远的2002年4月23日,当时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客场2∶0击败巴萨,此后便陷入客场见谁输谁的无止境大循环。不过,在穆里尼奥的率领下,皇马本赛季已经突破了苦主里昂、也结束了连续6年欧冠不进8强的历史。晋级4强基本已不成问题,但能否突破欧冠客场魔咒,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明日凌晨的另一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首回合2∶5落后的国米期待创造逆转晋级的奇迹,在沙尔克的主场,他们能做到吗?本报记者 丁潇雅

  特别提示:CCTV5明日凌晨2:30直播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热刺VS皇马(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