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冲突细节曝光 排管中心14日将正式回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2:2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前不久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上,天津女排击败广州恒大夺得冠军,可在4月3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三场中两队球迷之间的冲突却更引人关注。日前,天津电视媒体播出广州队主场的安保人员围住天津球迷进行殴打的画面,为此事件再掀波澜。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表示,排管中心已经就此事进行了调查了解,将在14日的中国女排公开训练课上,就冲突事件对媒体作出正式回应。

  天津体育台的报道认为,之所以发生冲突是因为广州方面保安的故意刁难以及组委会组织不力。据节目中的报道,一名保安踹了天津球迷带队协会领导,成为双方球迷发生冲突的导火索,而没有为客队球迷预留看台,对主队球迷不加控制,则直接导致了混座的球迷冲突不断升级。

  目前恒大俱乐部对此事尚无评论。(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