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5新星:枪手新核携热刺飞翼 曼联五星(图)

贝尔 热刺
1/25

贝尔 热刺

2011年04月15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作为世界足坛最为火爆的联赛之一,英超联赛之所以具体其独特的魅力,不仅由于这里巨星云集,竞争激烈,另外值得瞩目的是,英超也可谓新星诞生的摇篮。日前,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便做了特别盘点,评选出了英超25大新星(针对22岁以下球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01、贝尔 热刺

  客观地说,贝尔如今不仅是英超赛场的红人,甚至整个世界足坛都这位威尔士旋风小子感到震惊。或许有人会说,欧冠小组赛热刺客场3-4不敌国米一役,贝尔才被大多数球迷认知,诚然,贝尔当时在梅阿查上演的帽子戏法让卫冕冠军惊出一身冷汗,也让球迷大饱眼福,但实际上热刺小将近两年来已经早早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爆发力强、速度奇快、助攻能力突出。鉴于贝尔22岁不到的年龄,他未来的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