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总杯半决赛7经典:空难曼联哀兵胜 吉格斯封神

富勒姆3-5曼联
1/7

富勒姆3-5曼联

2011年04月15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将迎来半决赛,一场是曼城与曼联之间的曼彻斯特德比,另一场是英超弱旅之间的战斗,博尔顿与斯托克城抢夺一张足总杯决赛名额。由于时代变更,足总杯半决赛的赛事早已不是在中立场地进行,英足总为了圈钱将足总杯半决赛放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让很多球队不满。尤其是半决赛非伦敦球队对战伦敦球队,往往就变成伦敦球会的主场,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曾提议,取消半决赛在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改由其他中立场地进行。扯远了,适逢足总杯半决赛进行,英国媒体进行一次盘点,回顾了历史上半决赛经典战役:

  01.富勒姆3-5曼联

  地点:希尔斯堡球场

  时间;1958年

  这一年,曼联经历慕尼黑空难,对阵富勒姆的赛事,主帅巴斯比爵士东拼西凑才组成了一支球队,队内有很多年轻球员。目前所说的这场半决赛是一场重赛,此前富勒姆与曼联在维拉公园球场进行了半决赛,当时双方2-2战平,只好再次选择中立场地进行,这次选择了希尔斯堡球场。复赛中,曼联一度三球领先,随后富勒姆奋力直追,将比分变为3-4。最后时刻,曼联球员约翰尼-海内斯锁定胜局,助红魔5-3涉险过关。虽然曼联闯进足总杯决赛,但还是因实力不济,0-2负于博尔顿。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