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长跑节周日开跑 王军霞将出任推广大使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4:41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本周日上午8时30分,“安利纽崔莱”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名将王军霞作为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将到现场助兴。

  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共设立有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安利健康嘉年华活动四大内容。其中,组委会将从李宁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各4个组别的前3名、共24位选手中抽取一位幸运儿,他将获得免费赴美参加夏威夷马拉松比赛的机会。今年恰逢安利纽崔莱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的健康跑活动开展10周年之际,因此被誉为“东方神鹿”的前奥运冠军王军霞作为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周日也将亮相天安门广场,参加起跑仪式及迷你马拉松的5公里赛事。

  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前身为北京春季环城赛,它具有55年的悠久历史,是北京市一项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传统体育品牌赛事。今年2月,国际田联确认,今年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将成为国际田联的一项正式国际赛事,并批准2011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作为北京2015年田径世锦赛的系列推广活动之一。

  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继承了历届长跑节的优良传统,倡导快乐健康、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今年在赛事项目安排、距离设定、路线选择等方面不仅符合赛事组织的专业要求,也充分考虑到了活动的趣味性,以吸引群众的广泛参与。比赛起点天安门广场将有“红旗飘飘”舞旗和“舞动青春”百人健美操等表演活动,营造出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比赛终点设立安利纽崔莱健康运动嘉年华活动,进一步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安利纽崔莱已是连续第3年参与北京国际长跑节,其在先农坛体育场内设立的安利健康运动嘉年华也将继续为每位参赛者提供健康测试、现场专家咨询等互动活动,让参赛者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作为群众体育赛事的积极支持者,安利纽崔莱在全国推广的健康跑活动10年来走遍上海、深圳、西安、武汉等50多个城市,共吸引了超过240多万各地市民的热情参与。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组委会建立了医疗急救安全通道均并设立医疗急救点,起点、终点、沿途中配备医疗救护车5辆,设置饮水点4处;组委会将选派一级以上田径项目裁判员160人参与竞赛组织工作,并选派3级以上裁判员200人作为志愿者为赛事服务。同时,组委会还统一为参赛人员、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办理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