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世锦赛前求助心理专家 为拯救职业生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16日08:32

  2011斯诺克世锦赛今天就开战了,奥沙利文在收回退赛申请后,正求助于一位顶尖的运动心理学家,力图拯救自己的斯诺克职业生涯。近日,他将和心灵大师史蒂夫·彼得斯博士会面,而后者也来头不小,他曾在三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帮助英国自行车队赢取八枚金牌。

  “火箭”在此前的四站排名赛中一直没能突破一轮游的怪圈,成绩惨淡,世界排名已经降到了第10位。

  谈及这次即将进行的心理咨询,奥沙利文表示:“我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拜会和英国自行车队共事的彼得斯博士。我会跟他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会做些什么来帮助我。我现在并不是那么自信。如果能让一切都回来,我将开始重新享受斯诺克,并找回我自己的击球方式。”

  根据赛程安排,三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将在下周一出战威尔士球手戴尔。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