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刘诗雯李晓丹提前晋级 李晓霞横扫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20:17

视频-直通赛李晓霞郭跃两连胜 刘诗雯率三将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最终D组中的刘诗雯和陈梦提前晋级,而李晓霞则获得两连胜。

  【8日赛果】【9日对阵】【完全赛程】【小组分组

  A组:李晓霞4-0木子 曹臻4-0武杨

  在首轮比赛中李晓霞4-2战胜了武杨,而木子则以4-0横扫曹臻。第二轮的比赛中,李晓霞迎战木子,最终李晓霞连下四局,4-0击败了木子,四局比分是:11-8、12-10、11-5和12-10,获得两连胜。

  而削球手武杨对阵曹臻,第二局曹臻13-11惊险胜出,随后两局分别以11-2和11-6轻松取胜,4-0击败武杨。

  目前A组中李晓霞两连胜,木子和曹臻一胜一负,武杨两连败。最后一轮李晓霞迎战曹臻,木子迎战武杨。

  D组:刘诗雯4-0常晨晨 李晓丹4-3陈梦

  首轮比赛刘诗雯4-1轻取陈梦,而李晓丹则与常晨晨苦战七局方以4-3胜出。第二轮的比赛中,刘诗雯迎战常晨晨,最终,刘诗雯4-0(11-6、11-8、11-7和11-7)击败常晨晨,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李晓丹和陈梦的比赛则非常胶着,前两局李晓丹与陈梦局战成1-1平,第三局李晓丹11-7胜出。第四局李晓丹在5-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七分,最终12-10赢下,局分3-1领先陈梦。第五局陈梦11-8,扳回一局,局分2-3落后于李晓丹。第六局陈梦愈战愈勇,11-4取胜。双方进入决胜局的比赛。最终,在第七局的比赛中,李晓丹16-14击败了陈梦,艰难取胜。

  目前D组中刘诗雯和李晓丹均是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二人将在最后一轮中争夺小组第一,而常晨晨和陈梦将为荣誉而战。

相关新闻:

·施之皓:郭跃缘何状态不佳 位置限制了她的特点
·郭跃:还略差一口气 要恢复原来的我输赢是次要
·郭焱:世乒赛目标就是拿冠军 亚运给了自己信心
·郭跃4-3饶静文两连胜出线在望 冯亚兰锁定八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刘诗雯锁定女单名额!
李晓霞加油,用冠军证明自己。
国乒选拔赛的水平很高,竞争太残酷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