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金鹤范指挥诡异搞晕球员 建业苦吞中超最差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7:33

    搜狐体育讯 2007赛季是河南建业的中超“处子秀”,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河南建业在前三场比赛中连续逼平北京、上海、山东,虽然未取得一场胜利,但是足以让球迷惊喜;2008赛季,河南建业在联赛前三轮中一胜一平一负,进5球丢5球,优点与缺点并存;2009赛季,河南建业在前三轮比赛中2胜1负积6分,为最后拿到联赛第三名开了个好头;但是今年的2011赛季,建业却给中原父老献上了1平2负尴尬开局。

幻灯:陕西主场女球迷斗艳 裁判昏庸惹科萨怒斥

  但是今年的2011赛季,建业却给中原父老献上了1平2负,只进一球的尴尬开局。

  综合本场比赛来看,建业的劳模内托终于开胡,也给了联赛初期看不上他的主教练老金一个闪亮的耳光!一整个冬天都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联赛开打前不到俩礼拜才归队合练的内托!前两场比赛老金只给了总共30分钟时间,迟迟找不到射门靴的内托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但是劳模终归是劳模,射手和水货的区别就在于只要给射手机会,就会抓住并一击致命。内托的这次头球力量并不大,更多的是在用腰腹力量的转向。但是足球就是这么不偏不倚的飞向了陕西队门将张烈把守的球门右上角。

  前两场总是每每在比赛第60分钟的时候被老金换下的徐洋这场比赛总算踢满了全场。并且用实力也证明了他是可以也有能力踢满全场的。徐洋个头不高,但是在本场比赛用他的头球顶进了自己2011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跟内托一样,徐洋也用进球给了总是让自己60分钟就下场的老金一个更闪亮的耳光。

  乔巍在前15分钟被对方断球2次,而且是干净利索的被抢断。本赛季以来,上赛季根本打不了几场比赛的乔巍成了老金眼中的红人,自从被断球之后的50分钟内,乔巍基本在电视镜头当中消失。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也许是也看不下去了的老金将乔巍换下。

  下半场更需要中场传球支持的建业,开始了反攻的号角,但是老金却用陆峰换下了黄希扬。陆峰的斜长的球明显球速比黄希扬的要慢的多,与其各用一半,为何不在建业中场组成双核呢?当时已经1比2落后了,难道还要再加强防守吗?

  老金虽然贵为K联赛的冠军教头,但是韩国人固执的偏于自卑的自傲感,让他不愿意被别人否定自己的看法。包括赛季前他不看好的内托,老金更希望用自己看中的外援来捅破那层窗户纸。

  但是中超是残酷的,建业的现状开局三场只得一分。是的,可以说球迷允许在赛季初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中超,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赢球,事不过三,三场一分的金鹤范还能稳坐教练宝座而妄自岿然不动吗?(小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