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建业球员教练组集体抗议 痛批主裁中超最不称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20:32

    搜狐体育讯 中超时期陕西同河南的恩怨几乎没有,但裁判员因素似乎总能成为比赛的焦点。即便是改朝换代后的陕西浐灞队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也未能幸免。

幻灯:陕西主场女球迷斗艳 裁判昏庸惹科萨怒斥

  本场比赛关乎两支球队创造最差与最好开局的历史战绩,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的味道,比赛一度出现了连续铲翻人的情况,有点像是摔跤比赛。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赵亮的判罚从一开始就引发了陕西队的不满,直到两支球队接连进球后场面一度得到了控制,但在下半时的几次疑似找平衡的判罚吹出后不仅让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不停的和第四官员表达自己的心中的不满,更是遭到了河南球员以及教练组的集体抗议。

  值得一提的是赵亮曾在两年前的联赛中主吹过两支球队的比赛,当时在建业的主场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和那场比赛的“平静”相比,这场比赛的判罚首先让建业方面感到气愤和不可理解,“这是我认为今年联赛中最不称职的裁判,我们球队不是11个人和对方11个人在比赛,而是11个人和人家14个人在比赛,孙继海的那次铲球,还有赵旭日在下半时对内托的故意击打不构成红牌吗,最后的点球也有疑问。”赛后,一位与记者相熟了建业官员这样抱怨着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

  对于本场比赛的“终极受益方“陕西浐灞队这边也没有领赵亮的情,“上半时曲波被谭望嵩在禁区内绊倒很明显的犯规,后面他又想找平衡,结果越弄越糟糕。”赢球后的陕西浐灞队一名官员告诉记者。两边受气,里外不是人,有“洗刷刷裁判员”之称的赵亮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的确有些狼狈,下半时建业队的巴西球员迪亚哥在角球区发球,接连被陕西球迷投掷的水瓶砸中身体,在提亚哥退回场地内多次后,赵亮竟莫名其妙的给提亚哥出示了一张黄牌,叫人实在哭笑不得。

  赛后,在比赛场外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不停的在抱怨当值主裁判,“这吹的是个啥,现在看来好裁判还真的都在沈阳报到了。”

  陕豫之战为球迷奉献了5粒精彩进球,但作为场面的控制者和足球比赛中唯一的法官,赵亮在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实属不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