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中能客场0-1负杭州 青岛媒体:输一个是太走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4月16日21:46

  昨晚,中超联赛第3轮战火开燃,前两场不败的中能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显得有些“原形毕露”,在对手明显为亚冠保留实力的情况下,中能还是以0比1输球。这场比赛也让球迷认识到,在中超联赛里中能依然是一支弱旅。

  中能依然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只是运气却没有上一次那么好了。比赛开始后,节奏很快就被控制在绿城的脚下。下周中就要进行亚冠比赛的绿城明显没有使出全力,用青岛台解说员的话说,就是“想要用最小的代价赢得这场比赛”。即便是如此,上半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基本全部都是由绿城创造出来的,中能队上半场几乎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进攻表现,好容易守成了0比0。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开始发力,结果很快改写了比分:第48分钟,绿城队员汪嵩底线附近从容起球,皮球吊到禁区,拉皮雷斯背身将球一蹭,禁区角附近的贝萨拉诺候个正着,得球后稍作调整晃开空当,右脚一记抽射打破场上僵局,绿城取得1比0领先。

  落后的中能队依然难以创造出好的运动战机会,刘健和莱昂纳多都曾经头球击中横梁,不过对手也有以多打少被横梁挡出的球。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中能队客场送给绿城三连胜的联赛最佳开局。记者 王大伟

  相关新闻

  津门虎痛击鲁能

  尽管在中超联赛中,山东与天津的历史战绩为9胜4平1负占有绝对优势,但本赛季脱胎换骨的天津在昨晚却彻底扭转了这一颓势。上半时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就依靠陈涛和外援奥迪塔在两分钟内的两粒入球取得2比0的优势。下半时,青岛籍球员李本舰任意球为天津锦上添花,韩鹏为山东队扳回一球后,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1。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2比0,送给特鲁西埃的深圳队三连败,他们也取得了联赛首胜。 肖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