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卡特手感热半场8-1哈罗德 威廉姆斯领先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拉开战幕,在今天率先进行的两场首轮争夺中,“金左手”威廉姆斯正常发挥,半场结束后以6-3领先同胞瑞恩-戴。而“飞行员”卡特则是手感热得发烫,半场结束后,他以8-1的巨大优势领先对手哈罗德。

  马克-威廉姆斯 6-3 瑞恩-戴

  “金左手”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不俗,英锦赛杀入决赛收获亚军,德国大师赛拿到冠军,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二。而他的对手瑞恩-戴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不过考虑到这位威尔士选手本赛季曾经两度战胜过奥沙利文,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两者之间的威尔士德比也必将精彩。

  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就和对手陷入缠斗,最终凭借着一次长台进攻得手获得上手机会后以61-37拿下首局。不过瑞恩-戴毫不示弱,紧接着就打出单杆61分,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比赛,比赛多次陷入相持,威廉姆斯几次上手后以75-7拿下本局。从第四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开始找到手感,接连轰出单杆71分,51分的成绩,在第六局更是打出本场比赛的首次单杆破百137分,连下三局后取得5-1的优势。

  第七局比赛,瑞恩-戴状态有所回升,利用对手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后轰出单杆79分,以79-39扳回一城。第八局,瑞恩-戴再接再厉打出单杆63分,将局分扳成了3-5。上半场的最后一局,威廉姆斯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利用长台进攻得手后轰出单杆84分,以87-1拿下。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取得6-3的领先。双方的下半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点开始。

  马克-威廉姆斯VS瑞恩-戴具体比分(威廉姆斯在前)

  61-37;18-71;75-7;72-0;66-51;137-0;39-79;4-79;87-1

  卡特 8-1 哈罗德

  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卡特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他在世锦赛首轮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54位的哈罗德,双方无论从实力还是排名,都有着一定的差距。相信处于下风的哈罗德,很难给攻防均衡的卡特制造太大的麻烦。

  比赛也像预期那样发展,比赛开始之后,卡特很快就进入状态,前四局三次打出50+的单杆成绩,毫不费力的就带着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休息过后,哈罗德的状态依旧没有太多改善,卡特随后又是两度轰出单杆50+,连下四局后取得了8-0的巨大优势。而面对这样堪称一面倒的被动局面,哈罗德只是在第九局利用卡特的失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92分,零封对手的同时也避免了上半场一局未赢的尴尬。目前,卡特以8-1的巨大优势结束上半场。双方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点开始下半场争夺。

  卡特VS哈罗德具体比分(卡特在前)

  84-23;92-22;71-55;57-6;96-15;84-48;81-40;65-1;0-92 (王大可)

相关新闻:

·16日综述: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墨菲9-0状态神勇
·17日前瞻:皇帝出战 墨菲携手卡特威廉姆斯晋级
·世锦赛-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墨菲半场9-0零封对手
·卡特手感热半场8-1哈罗德 威廉姆斯领先瑞恩-戴
·罗伯逊卫冕路首轮被终结 糟糕表现浓缩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