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墨菲半场9-0零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7日05:51
特鲁姆普淘汰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角逐继续进行,在两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苦战18局,最终8-10不敌超新星特鲁姆普,首轮即遭淘汰。而另外一场比赛中,肖恩-墨菲发挥出色,连下九局后以9-0在上半场零封对手坎贝尔。

  罗伯逊 8-10 特鲁姆普

  世锦赛、世界赛双料冠军罗伯逊近来状态并不在最佳,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4比6遭艾伦淘汰,德国大师赛首轮4比5爆冷不敌汉密尔顿,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1比4脆败给了多特,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又1比5倒在艾伯顿的杆下,世界排名也跌落到了第五位。此番出战世锦赛,他首轮就将遭遇新生代的代表人物特鲁姆普,后者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刚刚夺取自己职业生涯首座排名赛冠军,势头非常强劲。

  上半场的比赛,罗伯逊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上手单杆拿下72分胜出首局,随后比赛中特鲁姆普展现了良好的手感,连胜两局2-1反超,罗伯逊拿下第四局将比分追成平局。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第六局鲁姆普单杆拿下122分,罗伯逊很快换以颜色,单杆拿下127分,总比分追成3-5。上半场最后一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100分,第二次单杆过百,带着5-4的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下半场比赛,特鲁姆普继续自己出色的发挥,第十局他轰出单杆54分,可惜罗伯逊几次上手拿到63分,将局分扳成5-5。第十一局,特鲁姆普再次轰出50+,将局分变成6-5。第十二局,特鲁姆普虽然轰出单杆58分,但是罗伯逊也不甘示弱的打出同样的58分,最终以一分的优势拿下这一局胜利,总局分扳回一城。第十三局,罗伯逊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轰出单杆90分的高分,再次扳回一局。面对着卫冕冠军的强势反弹,特鲁姆普毫不手软,又是连着三局单杆50+,将局分变成9-7。虽然在十七局罗伯逊依靠长台精准进攻扳回一局,但是关键的第十八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83分,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以10-8拿下首轮比赛的胜利,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

  罗伯逊 VS 特鲁姆普 具体比分(罗伯逊在前)

  上半场:91-13;44-77;51-56;79-2;0-122;127-0;7-68;39-75;100-0;

  下半场:63-54;17-78;59-58;90-1;1-67;24-75;25-65;72-53;0-84

  肖恩-墨菲 9-0 坎贝尔

  “稳定先生”墨菲本届世锦赛首轮遭遇“大胡子”坎贝尔,作为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80后球员,墨菲以技术全面性和心理稳定性。而现世界排名28位的坎贝尔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相信墨菲只要能够正常发挥,晋级之路不会太过艰难。

  比赛开始之后,墨菲很早就进入状态,首局比赛在相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墨菲就轰出单杆93分,以112-0零封对手,拿下开门局。第二局,双方陷入防守战,通过多次上手机会的拿分,墨菲以63-26再下一城。此后,墨菲状态完全打开,第三局轰出单杆过百,第四局打出单杆50+,带着4-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休息过后,墨菲的手感继续火热,他连续五局轰出单杆50+,不给坎贝尔四号机会,连下五局后将局分变成9-0,带着巨大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双方下半场的争夺,将于今天晚上21点30分继续进行。

  肖恩-墨菲 VS 坎贝尔 具体比分(墨菲在前)

  112-0;63-26;100-8;73-27;76-1;71-34;128-8;99-0;96-33 (王大可)

相关新闻:

·16日综述: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墨菲9-0状态神勇
·17日前瞻:皇帝出战 墨菲携手卡特威廉姆斯晋级
·世锦赛-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墨菲半场9-0零封对手
·卡特手感热半场8-1哈罗德 威廉姆斯领先瑞恩-戴
·罗伯逊卫冕路首轮被终结 糟糕表现浓缩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