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怒斥央视记者 恒大官方宣布:重罚雷纳托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1:29

  可以说每一轮比赛,广州的比赛都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然而三轮过后,一胜两平暂列积分榜第五的成绩显然不能让广州球迷满意。大牌外援雷纳托更是在比赛后因为不礼貌行为被广州重罚,而压力甚大的李章洙却在发布会上怒斥央视记者脑子有问题。

  昨天,中超球队广州官方宣布处罚外援雷纳托,做出将其下放到预备队、内部停赛至少三场并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和前三场比赛个人奖金30万元人民币的决定。至于广州做出如此重罚的原因,则是17日晚上广州与北京的比赛中,由于表现没能得到李章洙的认可,外援雷纳托在被郜林替换下场,正是这次换人让雷纳托颇为不满,他下场后并没有与郜林击掌,也没有和李章洙以及替补席打招呼,而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同时看台上雷纳托的妻子也非常不满,起身谩骂并在半场休息时离开了看台。赛后,李章洙显然也被雷纳托的举动激怒,他甚至觉得雷纳托应该进医院进行一下检查。对雷纳托做出的处罚决定,是广州在赛季前就规定好的,所以雷纳托也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虽然在本赛季广州队一掷千金,但是从雷纳托的遭遇来看,有时候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相比于雷纳托的处罚,由于在主场打平北京国安,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则在新闻发布会上开始对央视记者发飙。发布会上央视记者问:“昨天问过你,今天比赛是否变阵,你不置可否,可今天发现你的确变阵了,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作出这种变化吗?”然而对于这样一个很正常的问题,李章洙却怒目相视,“昨天听到你有关变阵的问题,我就觉得问的人脑子有问题,我怎么会赛前告诉你这事呢?假如今天我们输了,也许你们就会铺天盖地的批评我。如果赢了,什么都好,反正是你们媒体说了算。”

    当这名记者解释问的是变阵效果如何后,李章洙便发了火:“道理很简单,天气热了你难道还穿着棉袄吗?那不就是神经病了?改变阵容是正常的,我们不能害怕改变。换上姜宁也是想通过比赛看看他的伤势究竟恢复到怎样的程度。”此后,这名央视记者还在试图向李章洙解释采访意图,然而李章洙却毫不留情,“你是我爸爸,要来安排我变阵吗?怎么样叫变阵?怎么样叫变阵?”

  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