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季后赛首轮大冷 马刺湖人主场均失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19日11:34

  4月18日的NBA季后赛首轮,西区头号种子马刺和二号种子湖人双双失利,爆出了两大冷门。

  马刺在主场以98:101不敌八号种子灰熊,让出了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同时,还送给了对手进入NBA16年以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如果灰熊能够最终胜出,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四支完成“黑八奇迹”(以八号种子的身份淘汰头号种子)的球队。

  湖人主场100:109不敌黄蜂。保罗此役独取33分,并送出14次助攻。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取下34分,而另一位核心球员加索尔则大失水准,仅得到8分。

  东区第三名凯尔特人凭借射手雷·阿伦在最后时刻的夺命三分球以87:85险胜尼克斯,取得开门红。雷·阿伦得到了全队最高的 24分。西区第四名雷鸣依靠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合力砍下的72分以107:103取胜掘金。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