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霍金斯首进世锦赛16强 希望复制塞尔比卡特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19日14:16

    搜狐体育讯 在以10-9战胜了马奎尔之后霍金斯收获了自己在克鲁斯堡的首场胜利,在过去的五年中他都是首轮即出局,这次他终于笑到了最后,下轮他的对手将是艾伦与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霍金斯与马奎尔打得十分焦灼,双方在进行到9-9之后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关键时刻左手持杆的霍金斯打出单杆92分,一举锁定胜局,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了世锦赛的16强。

  获胜后的霍金斯表示:“在决胜局我看到了不好的兆头,那时我让自己尽量镇静下来积极的面对比赛,获得最后一局的胜利让我的自信心有了很大提升。”此前霍金斯在排名赛上的最佳战绩为四次打进半决赛。

  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霍金斯说:“如果下轮我还能获胜那么和我获得世锦赛冠军是一样的,我会非常的兴奋,现在什么都可能发生。塞尔比2007年曾打进了决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标志性开端,卡特也是从2008年获得世锦赛亚军才开始走向巅峰的,现在我为什么不能像他们一样呢?”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