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陈金首轮兵不血刃 13分钟速胜让记者扑空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19日16:44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19日发自成都)“陈金已经打完了。”摄影记者悻悻地走进新闻工作间,他们并没有拍到陈金在成都的首次亮相。文字记者随后冲了出去,希望能够采访到陈金,但大家未能如愿,在混合采访区等了很久,才得到志愿者“陈金已经离开”的消息。

  4月19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开始首轮争夺。赛会5号种子陈金对阵土库曼斯坦选手博拉多夫(Trikishmyrat Poladov)。因为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大家早已预料比赛会呈一边倒的局势,但谁也没想到比赛会结束得如此快。这片场地较早的比赛中,林丹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虽然2-0轻取,依然花了将近半小时。但陈金全场用了13分钟。

  刚刚上场,陈金就以13-0开局,并最终以21-4拿下第一局。“这也太快了”“还想多看看呢”远道而来的观众说笑着,有些不过瘾。但就在他们还在议论上一局比赛时,双方的第二局又已经结束。交换场地后,陈金依然非常强势,更是以21-3再下一城,从而总比分2-0获胜。

  两局比赛,总共让对手拿到7分。如此巨大的差距,让所有人瞠目结舌。陈金没有给对手机会,也没有给媒体机会。在大部分记者尚在新闻工作间处理上场比赛结果时,他已经收拾好背包,迅速从场馆离开,返回酒店休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