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2011年全国射击射箭比赛 三百余名射手西安较技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3:01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从本周一开始,来自17个城市的300余名射击运动员齐聚我市,展开为期6天的比赛。

  2011年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于18日至23日在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沈阳、哈尔滨、广州、西安、厦门、鞍山、包头、深圳、青岛、石家庄、武汉、长春、杭州、东莞、成都、太原、长治17个城市代表队约300人将参加男女19个射击竞赛项目比赛的角逐。该项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主办,西安市体育局承办,西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射击协会协办。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射击比赛属于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赛事,每年一度由全国射击射箭重点城市联合会会员单位轮流举办。作为东道主,西安市射击代表队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希望为我市备战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预赛进行摸底和锻炼队伍,并借此机会提高我市承办重大赛事的组织能力,为将来承办更高水平的大赛积累经验。

  作者:郝福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