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飞碟射击世界杯北京鸣枪 预计产生10个奥运席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0日09:31

  本报讯 4月19日,2011“好视力”杯北京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射击中心隆重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良,副主任李锋,曾志刚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心副主任郎维在向媒体介绍赛事筹备,运营状况时透露,本次赛事是国际射联2011年飞碟项目世界杯赛继智利和澳大利亚后的第三站,是伦敦奥运会的席位赛。本次比赛共设3个男子飞碟项目和2个女子飞碟项目,共有10个奥运会席位,每小项的前两名获得奥运会席位,如获得前两名的运动员中有人已获得席位,奥运会席位将由下一名次的运动员获得。

  据中国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透露,目前中国队已经获得四个奥运席位,分别是男子多向的李亚军,男子双多向的胡斌渊,女子多项的刘英姿,女子双向的魏宁,中国队最多可以获得六席。

  据悉,来自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齐聚北京。4月20日将举行开幕式,21日至27日为正式比赛日。

  (叶珠峰)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