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决赛穆帅沿用三后腰 章鱼预测皇马将获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3:1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系列战的第二回合较量即将展开,比起之前一场的联赛交锋,这场在中立地梅斯塔利亚球场进行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国王杯的归属。

  对于联赛已经无望、欧冠尚在征途的皇马而言,此战的重要性显然不言而喻,难怪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在赛前直言:“我们这次输不起。 ”

  阵型 穆帅沿用三后腰

  虽然没能在上周末的联赛里拿下巴萨,但穆里尼奥对佩佩、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的三后腰仍然感到满意,再度此番遭遇,皇马后卫阿尔比奥尔将会停赛,但这反倒给了穆里尼奥更多的想象空间。他可以选择坚持上一场的阵型,也可能将佩佩安排在中后卫位置,由迪亚拉填补后腰的位置。佩佩带动下的三后腰,对上轮比赛的走势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他在很大程度上切断了输送给梅西的火力支援。 “如果我们挡住哈维和伊涅斯塔,那我们就赢了一半的比赛。 ”上一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毫不掩饰自己的战术意图。

  穆里尼奥是一个原则性很强的人,去年0:5的教训让穆帅绝不会因外界而改变自己的判断,他自然知道不能再重复战术性的错误。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梅斯塔利亚捧起冠军奖杯。此外,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厄齐尔这一次也可能首发出场,C罗也已确定首发,本泽马和迪·马利亚可能只有一人上场。

  同皇马相比,普约尔的伤势是巴萨最受关注的地方。原本预计在国王杯决赛才复出的他却意外出现在了上周的联赛中并再度伤退。所幸,瓜迪奥拉表示普约尔的伤势不算严重,可以在国王杯决赛中登场,但普约尔在旧伤未愈之时就仓促出战也许会影响后面的冠军杯比赛。

  地利 这次没有长草皮

  上周末,穆里尼奥的长草皮,让善于地面配合的巴萨吃尽了苦头。此举非但引来了巴萨众将士的讥讽,甚至还招致皇马名宿的批评。不过明天双方再战,草皮将不会成为问题。

  这场国王杯决赛,被安排在了瓦伦西亚主场梅斯塔利亚球场。作为中立球队,瓦伦西亚当然不会得罪任何一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国王杯决赛时,现场草皮将只有2.5厘米的高度,与瓦伦西亚在此比赛时一致,这远低于上一场伯纳乌的草皮高度,非常有利于地面传切配合。

  而在上周被穆里尼奥讥讽过的《阿斯报》,则继续力挺巴萨,在一条颇有讽刺意味的文章中说道:“在梅斯塔亚体育场,草皮可是又短又快! ”显然是一副等着看狂人笑话的口吻。

  流言 章鱼预测皇马获胜

  在上周末国家德比之前,曾有两只章鱼对于比赛进行过预测,其中一只叫做伊涅斯塔,另一只叫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那次比拼之中,伊涅斯塔预测皇马将取胜,而伊克尔预测两队打平。结果显而易见,伊克尔成为了新的预言帝。

  而面对国家德比的第二轮较量,拥有新预言帝的水族馆昨天再次让伊克尔做出了预测,他们将章鱼放入有两队队标的水族箱里,然后在两根管子里放入了伊克尔喜欢吃的东西。伊克尔一开始并没有反应,仿佛正在思考,一直到10分钟之后才慢吞吞地爬到了有皇马队标的管子前面,预测皇马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鉴于新的预言帝的成绩还尚不具备足够的信服力,“伊克尔”的这次预测也没有让人太在意,不过皇马比巴萨更在意国王杯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他们已经17年没有染指过国王杯的冠军。而且在联赛已经无望的情况下,这个锦标也是他们在国内赛场抗衡巴萨的资本。“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荣誉,我们无法忍受17年来没有获得这个荣誉。”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直言道,“如果我们真的赢得了这个奖杯,那将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我在这里11年了,但是从来没有得到国王杯。 ”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