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昨揭幕 林丹陈金首轮比赛轻松下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20日15:28

  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揭开帷幕,林丹以21:11、21:8轻松战胜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轻松闯过首轮关。林丹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卫冕。陈金赢得更为轻松,仅用时13分钟就以21:4、21:3战胜土库曼斯坦选手博拉多夫。鲍春来虽然赢得不像两位队友那般轻松,但是并不妨碍他以2:0战胜新加坡选手王子亮。

  林丹刚刚剪了新发型,他说剪短些为了更利索,当然也是为了有一个新的开始。昨天的首轮比赛,林丹以2:0战胜对手,他说主要还是多调动自己,充分热身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如果要进决赛还有5场球,而且8进4会遇到队友陈金。我们的状态需要比赛来刺激,苏迪曼杯也很快就要开始了,把亚锦赛当做实战训练,状态调动出来,对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帮助。”

  陈金的比赛打得太快了,仅仅13分钟就结束战斗,以至于很多摄影记者都来不及拍片。对于他来说,首轮就是为了找感觉,适应场地,然后便是速战速决以便尽快回去休息。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