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第四轮小组赛较量结束 中超俱乐部负多胜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7:55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赛季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结束了第四轮小组赛的较量。出场的三支中超球队可谓喜忧参半——天津泰达在客场1比2不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遭遇本赛季亚冠首败;山东鲁能在主场5比0大胜印尼阿雷马,继续保有出线希望;杭州绿城则在客场0比1不敌阿联酋阿尔艾因。加上19日申花输给悉尼FC,中超球队负多胜少。

  在荷兰人阿里·汉的调教下,天津泰达本赛季面貌一新。在本场比赛之前,天津泰达在已经进行的中超和亚冠联赛中均保持不败,还暂列亚冠联赛E组第一。然而,本轮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尽管陈涛为泰达先拔头筹,但随着韩国外援权辑和后防中坚李玮锋先后受伤离场,场上形势逐渐被对手所控制。凭借着一个任意球和一个点球机会,墨尔本胜利最终以2比1逆转获胜。

  尽管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但天津泰达依然保住了E组的榜首位置。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大阪钢巴3比1击败韩国济州联,使得目前积7分的天津泰达力压积6分的济州联,依然握有出线主动权。

  上轮客场1比1被阿雷马逼平,使得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承受着巨大压力。本轮回到主场再战阿雷马,山东鲁能可谓是势在必得。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依靠邓卓翔、奥比纳、韩鹏、买提江和王永珀的进球,以5比0大胜阿雷马。在G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全北现代1比0击败日本大阪樱花,以9分暂居小组第一,山东鲁能积7分名列第二。

  在20日凌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被分在F组的杭州绿城客场0比1输给了阿尔艾因,与日本名古屋鲸八同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在后面的三轮比赛中,绿城将要经历两客一主的赛程,形势严峻。

  本轮过后,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将暂时休战一周。北京时间5月3日和4日,亚冠联赛将展开第五轮小组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