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女儿助艾伦赢决胜局 29年前温馨一幕重现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21日09:27

    搜狐体育讯 29年前“飓风”希金斯曾在世锦赛的舞台上演绎过与孩子欢庆胜利的温馨一幕,29年后24岁的艾伦在2011年的克鲁斯堡复制了前辈的那感人一幕,并最终以10-9险胜两届世锦赛亚军史蒂文斯晋级16强。

  当比赛进行到决胜局时艾伦四岁的女儿劳伦以及他的前妻女子斯诺克的绝对王者伊文斯现身看台。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艾伦顶住了压力,击败了史蒂文斯,在女儿以及前妻的助威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艾伦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确实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这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下轮艾伦的对手将是霍金斯,如果能够获胜,他就将连续第三年打进世锦赛的8强。

  艾伦表示:“我不想让我的女儿看见我输球,我不能这样做,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不想让她失望,明天我得给她买些礼物。”艾伦与前妻伊文斯的感情早已结束,但为了年幼的女儿,两人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成为斯诺克圈内的一段佳话。

  过去几个月艾伦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此他说:“过去几个月的确很艰难,德国大师赛之后我的比赛都数的过来,我对比赛失去了兴趣,斯诺克似乎已经成为了最不重要的事情,但是回到球桌旁我就必须是一个战士。”

  在谈到世锦赛时艾伦说:“回到这里我没有压力,因为每轮都是一个奖励,今晚的获胜有助于我留在TOP16。”输掉比赛的史蒂文斯则表示:“我很失望,我们都错过了一些机会,都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我很开心这样的赛季,但输掉比赛还是有点遗憾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