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探望上海男篮持球上阵 透露女儿名叫姚沁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1日13:01

视频:姚明曝光女儿名字 国籍让她18岁自己选择
视频:姚明女儿亮相火箭主场 天真可爱神似巨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姚明几天前刚参加完上海车展的活动,今天他又来到上海玛吉斯男篮的梅陇训练基地,探望在那里训练的男篮队员们,并亲自持球“上阵”。期间,姚明首次透露爱女名字——姚沁蕾。

姚明女儿组图

  2010年5月22日,姚明爱女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体重3.6公斤。再过一个月,小可爱就要迎来一周岁的生日,此前外界只知道她英文名字叫做Amy,现在姚明亲口公布了她的中文名字。

  去年12月31日,在火箭队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中,小沁蕾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当时姚明的父母和妻子叶莉带着女儿在丰田中心观看比赛。在爱女出生后,她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比如她的国籍就引起过大家的猜测,不过姚明给出的答案是:“等女儿18岁以后,会把选择权交给她。”

  姚明数天前透露过,将会为爱女办周岁生日party,如今回国的姚明,除了一些活动要忙外,业余时间都放在了女儿身上。

  相关新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