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女单首轮 汪鑫爆冷0比2负日本小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1日09:36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成都结束了女单首轮角逐,中国队的女单主力汪鑫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以0比2输给了日本队的三谷美菜津。汪鑫在开局之初较难进入状态,以19比21输掉了首局。第2局汪鑫未能与对手拉开比分差距,结果日本小将逐渐占据上风,一鼓作气地以21比17再赢一局。

  “我处理球还是比较着急,尤其是对方比较熟悉我的球路,应该是看过我的球。我不是特别敢打,碰到问题的时候不够冷静。”汪鑫在赛后理性地分析了败因。被列为头号种子的王适娴表现平稳,顺利晋级。

  男单赛场上,林丹轻松淘汰对手晋级第3轮。女双比赛,中国队也有损兵折将,杜婧/潘攀以0比2输给了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记者 杨敏)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