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西北狼远征山东士气高涨 防守成为陕西抢分基础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21日15:2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豪夺三连胜后的浐灞队将在本周末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为了在客场再创佳绩,“大秦铁骑”近两天一直在丈八基地全力备战,加强防守方面的演练成为重中之重。

  山东鲁能刚刚在中超惨败给天津泰达,急需在周末主场联赛中重振士气,不过鲁能周中还要参加亚冠,两线作战对于全队体能是个考验。从实力来分析,浐灞队各条线上都不逊色于卫冕冠军,甚至在一些位置上还要强过对手;从状态来看,“大秦铁骑”势如破竹,豪夺三连胜后信心大增,士气高涨,反观鲁能队中超比赛却很不顺利。综合来看,浐灞队具备了在客场抢分,甚至是获胜的条件和基础。

  “大秦铁骑”远征山东前景看好,但这场比赛绝对不能产生轻敌思想。山东鲁能是卫冕冠军,而且是中超传统豪门,该队技战术打法成型、底蕴深厚、表现稳定,更何况坐镇主场,比赛进程可能会非常艰辛,浐灞队需要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在战术选择上,鲁能急于求胜,肯定会加强进攻,浐灞队首先还是要立足防守,然后利用威尔森的速度以及两个边路的快速突击寻找机会,以“大秦铁骑”现有的攻击力,进球应该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