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陕死掐京连对决 津沪杭客场恐有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1:21

  辽宁VS杭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主场胜

  主要看点:辽小虎以逸待劳 绿巨人恐迎首败

  本场比赛是一场中超前四名之间的PK。排名第四的辽宁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杭州,自然不想错过抢夺三分证明自己的机会。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辽宁1胜3平2负略处下风,但上赛季主场1球小胜对手仍然令辽宁球迷记忆犹新。上轮中超赛场上,辽宁队客场告捷,此番回到主场可谓以逸待劳。而对手刚刚远征阿尔艾因归来,堪称疲惫之师。

  周中亚冠憾负阿尔艾因后,绿城双线作战双线飘红的美好愿望,基本成为泡影。而更加专注于中超联赛,恐怕是主帅吴金贵和弟子们的必然选择。杭州中超赛场三连胜,已经使众豪门眼红耳热;重心逐渐转移后的绿巨人,或许会想方设法让胜利继续伴随。但本场比赛,摆在吴金贵面前的难题,就是迅速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打好中超比赛,延续中超胜利。毕竟作为中超新贵,杭州绿城还没有双线作战的本钱,人员储备不足,板凳深度不够,这也更加警醒吴金贵要全力以赴打好中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