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访老特拉福德球场 揭小贝辣妹一见钟情之地(图)

球员休息室——小贝辣妹在此邂逅
1/17

球员休息室——小贝辣妹在此邂逅

2011年04月22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曼彻斯特)英国当地时间4月21日,由渣打银行特约赞助、SMG五星体育传媒联合新英体育、搜狐体育共同推出的《英超零距离》采访团造访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深度参观了梦剧场。在球场讲解员的带领下,搜狐记者采访了老特拉福德VIP包房、曼联博物馆、曼联球员休息室、曼联球员更衣室以及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台。

  在参观曼联球员休息室时,曼联讲解员Don介绍了一段鲜为人知的趣味。当年,正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更衣室里,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第一次相遇,一见钟情,并最终结为明星夫妇。据介绍,曼联球员在主场比赛开始之前,可以每人邀请两位亲朋好友来到曼联球员休息室(Players Lounge),Don幽默地表示,“球员可以带自己的妻子来,也可以带自己的女友了,还可以两个都带来。”

  随后,Don爆出猛料,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当年第一次相遇正是在这里。维多利亚作为当时辣妹乐队的一员,受邀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球员休息室。小贝辣妹一见钟情,已经育有三个儿子的明星夫妇正在等到第一个女儿的到来。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