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一位置锁定十人仍不稳 法葡小妖遭豪门哄抢

1/10

2011年04月23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尽管利物浦已经从赛季初的泥潭中走出,但由于之前挖的坑委实太深,因此连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也像是雾里看花。红军本赛季已注定失败,下赛季要想重振雄风,夏季引援势在必行,而球队急需补强的短板无疑是左后卫位置,以下便是本赛季与利物浦传过绯闻的十大左后卫,谁能前来助红军一臂之力,我们拭目以待。

  01、伊萨吉雷 凯尔特人

  去年南非世界杯上,伊萨吉雷在代表洪都拉斯三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随即成为欧洲众多俱乐部颇感兴趣的猎物,直到转会苏超的凯尔特人,伊萨吉雷开启了自己的欧洲之旅。速度快、球感好、助攻能力超强,这是凯尔特人队友对伊萨吉雷的评价,能力毋庸置疑的洪都拉斯左闸甚至被媒体誉为“新卡洛斯”以及“苏超贝尔”!除了利物浦以外,阿森纳也密切关注着伊萨吉雷。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