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嗓子哑选择沉默 杜锋:战术外关键看心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2日10:57

  华奥星空4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不行,嗓子哑了,对不起全国人民。”李春江沙哑着喉咙说。在总比分1比2落后新疆队后,李春江选择了沉默。

  对于上一场比赛,李春江显然应对不足,而队员外线水平也让他十分恼火,东莞28度的温度,一个赛季的奔波和各种压力让这个金牌教练心力交瘁。在队员训练时,他也是沙哑着喉咙对队员们说话。

  而作为队伍的元老,杜锋依然是一脸的轻松,当有记者问他目前全队的心态如何时,杜锋说:“还好啊,你看我,不是一脸的轻松。”说笑着,杜锋离开了训练场地。

  “还是一个心态吧,还是一个在落后情况下还是要有信心,还是要拼吧,拼每一场比赛,虽然客场十分辛苦,但是我们拿下了一场胜利,在主场希望能够像新疆队一样,在开场占到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吧。”在说到1比2落后,广东队已经走到了危急关头的时候,杜锋在谈到大家除了注意体能和场上的发挥外还需要注意什么的时候说。

  对于能否在两个主场横扫对手,杜锋说:“没有想过要不要横扫,还是先把第一场比赛打好吧。”(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