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周末科萨遇伊万老乡见老乡 陕西队要争取四连胜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6:14

  本报讯(记者 王帆)鲁陕之战是本轮绝对的强强对话,更是两名前南教头之间的较量。

  本周日晚上,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强手陕西人和。一边是身为卫冕冠军的主队,一边是本赛季开局豪取三连胜的客队,鲁陕之争无疑是最具对撞效果的战役。两名前南教练之间的直接对话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昨天下午,陕西人和队进行了出征济南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训练的效果来看,目前队内士气高涨,队员们也是对比赛充满信心:“三连胜是动力也是压力,球队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比赛,四连胜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鲁能主帅伊万也早已经意识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打完阿雷玛之后,我们全队的重心都转移到备战陕西上面,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同为前南教练,科萨的球队势头正猛,而鲁能却双线作战出现疲态,对此,伊万称早已习惯了压力,他并不惧怕这场较量。

  两名前南教练其实在上个赛季就有过交手,去年5月科萨中途接手陕西队之后,同鲁能有过主客场两次过招,结果两支球队分别在自己的主场1比0小胜对手。

  据悉,本赛季奖金发放采取4轮一个单元制度的陕西俱乐部,只要本场比赛不败便可收获480万的奖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