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科萨提前祝贺鲁能夺冠 伊万低调过头引全场爆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9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25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比0击败陕西浐灞,坐稳联赛榜首。赛后科萨提前祝贺鲁能夺冠,而伊万仍然低调应对,这让科萨不由得笑出声来,认为伊万不应如此低调。

科萨指挥弟子压上(查看组图)

  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赛后科萨表现得很有风度,出人意料地向伊万提前祝贺鲁能夺冠,“我祝贺伊万能获得2010中超联赛的冠军,衷心希望剩下的几场比赛中山东好运,这是我真实的想法。从某种意义上说,过去十年中有8次前南教练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出于这一点我也特别要向伊万祝贺。”

  尽管鲁能目前领先10分,下轮如果赢球,而申花输球,鲁能就将提前夺冠。不过伊万依然很谨慎,“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又向目标迈进了一步,我也感谢科萨的夸奖,但没有到理论上夺冠,我们是不会放弃的,我们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我们手里。”科萨在听到伊万的言论后,不由得笑出声来,认为伊万过于低调了,两人用塞语交流着,发布会现场也一片笑声。

  赛后的发布会成了双方戴高帽的地方,伊万表示,“陕西有能力也有机会争夺前四,我们坚信我们会踢好后面的比赛,也祝贺对手后面的比赛幸运。科萨是在中国获得冠军最多的外籍教练,我们都是同一个地区,我们对足球的理解都有相似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