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防保罗竟是自作主张 加索尔训练中频频咳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06:13
湖人VS黄蜂第二场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湖人队与黄蜂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开打,但是在前一天的投篮训练当中,保罗-加索尔却出现了一些身体不适的迹象,他在训练当中屡次咳嗽。加索尔在前两场对阵黄蜂队的比赛当中打得都不好,尤其是投篮手感低迷,再加上此次出现身体不适的迹象,人们不由得对加索尔在后面的前景感到有些担忧。

  在问问及自己现在的身体健康问题时,加索尔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问题,“我还好。”加索尔在面对媒体时笑着说道,“我没有什么问题,我已经做好打比赛的准备了。”加索尔和湖人队将会得到一个机会展示他们为第三场比赛做了多么充分的准备。

  在与黄蜂队的前两场比赛当中,加索尔总共19投仅4中,不过加索尔本人似乎对这一点不是很在意。“只要球队赢球就行,不管是其中有一名球员12投1中还是10投0中,球队赢球就是硬道理。”加索尔说道。

  在与黄蜂队的第二场比赛当中,科比挺身而出负责防守克里斯-保罗,媒体认为这是科比在比赛当中自作主张,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承认了这一点。“那并非我的比赛计划。”菲尔-杰克逊说道,“那并不是我想要做的事,那是科比想要做的事,看到他有这么强的愿意,我就允许他那么做了,但是那并不是我的意思想要让他去负责防守克里斯-保罗,我是觉得让科比去防守保罗会过多耗费他的精力,因为他要满场飞奔去追求保罗,期间还有很多掩护和挡拆。”

  杰克逊透露说,他并不打算在第三场比赛一开始时就用科比去负责防守克里斯-保罗,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可能会随时做出调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