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两战豪门黄蜂赢更多自信 科比为低迷加索尔打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2日07:23
湖人VS黄蜂第二场组图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首轮黄蜂队在与湖人队的前两场比赛当中战成1-1,这就意味着黄蜂队已经从湖人队手中夺得了主场优势,现在的黄蜂队回到主场备战与湖人队的第三场比赛可谓是信心十足。

  即使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输给湖人队的第二场比赛当中,黄蜂队输得也不算丢人,他们全场比赛与湖人队展开了顽强拼杀,直到最后几分钟才败下阵来,最终输给湖人队9分,但是黄蜂队是在全场罚丢12记罚球、失误多达16次而且球队先发中锋奥卡福早早陷入犯规陷阱的情况下才输掉第二场比赛的,所以黄蜂队有理由对他们与湖人队季后赛的前景感到乐观。“我们感觉是我们自己击败了我们自己。”黄蜂队后卫贾瑞特-杰克在谈到第二场比赛的情况时说道,“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是我们的确是自己犯了太多错误而葬送了机会。”

  虽然未能带着2-0的总比分返回自己的主场,但是克里斯-保罗已经感到比较满意了。“我原本希望我们能够带着2-0的总比分离开这里,第二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感觉我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克里斯-保罗说道,“为了要赢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我必须得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每个人也都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保罗-加索尔在与黄蜂队的两场比赛当中打得都不好,两场比赛均只得到8分,比他的赛季场均得分要低11分之后,而且加索尔两场比赛加起来19投仅4中。所幸加索尔现在在自信心方面并没有受到打击,他知道自己有能够找到摆脱困境的方法。“在手感欠佳的情况下,你必须得在场上保持侵略性,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也不管形势是否朝着对你有利的方向发展。”加索尔说道,“你必须得继续努力打球,不管什么样的方式能够对球队做出贡献,你都必须得去做。”

  科比也不断地为加索尔加油打气,对此科比说道:“加索尔在前两场比赛当中虽然有些找不到投篮手感,但是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一直在持续地发动攻击,这正是我们需要他的帮助,他在比赛当中用他的侵略性为我们球队的每个人设定了比赛基调,这就是他的能量带给我们的帮助。”

  虽然在与黄蜂队的第二场比赛当中加索尔10投仅2中,但是拜纳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在进攻端做出了必要的补充,而且湖人整体上的防守也做得更好了。湖人队第二场比赛防守有所加强,部分原因是因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做了一项调整,让科比取代费舍尔担任外线的主要防守者。“这样的防守是我们在常规赛末段的主要防守方式。”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他所指的是湖人队18场比赛取得17场胜利的那段时间。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