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 最新动态

红钻就“主场乌龙事件”向球迷致歉 老总没办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3日10:51

  红钻队与凤凰队的“归巢”计划,昨天遭遇了一些波折。

  由于深圳体育场的验收工作尚未进行,目前难以接待足球比赛

  深圳球迷在未来半个月内,恐难以在深圳体育场观看职业足球比赛。

  22日凌晨,红钻俱乐部发出道歉信。信中说,有关部门多次召开了会议,商讨24日深圳茅台红钻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经过实地考察及多方详细讨论,深圳体育场暂不具备举办中超联赛的要求。经与江苏舜天协调并上报中国足球协会及深圳市足球协会,原定于4月24日15:30在深圳体育场举行比赛延期举行。红钻俱乐部表示,该俱乐部在21日下午发布了比赛在深圳体育场如期举行的消息,给媒体和球迷带来很多误会与不便,红钻俱乐部对此深表歉意。

  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介绍说,经过22日下午与中国足协、舜天俱乐部沟通,初步决定把24日的深苏之战推迟到8月举行。对于这起“乌龙”事件,舜天俱乐部感到哭笑不得。21日晚率先抵达深圳打前站的舜天官员杜凡,22日上午已经打道回府。据悉,舜天队两万多元的机票款无法退票,一万元的酒店定金也暂时未能取回,酒店承诺这笔定金在舜天队下次来深时可以使用。

  关于这场比赛延期之后的具体时间,红钻与舜天初步商定了6月4日或者8月27日。据悉,6月4日为国家队比赛日,舜天队的几名国脚将被抽调,因此舜天方面不太赞成这个时间。8月27日是中国足协为亚冠球队举行的补赛时间,舜天方面倾向于在此举行。据悉,深圳大运会的闭幕时间为8月23日。

  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5月4日足协杯对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只能放在惠州奥体中心举行。至于5月8日中超对广州恒大的“广东德比”,也已确定不能在深圳体育场举行。因为中超比赛的时间必须提前15天报给中国足协,红钻最迟在4月24日就得报备。万宏伟说:“红钻与恒大的比赛不能安排在深圳。我们正在与足协沟通,除了惠州之外,还有其他的选择。”

  最近这4天,红钻队在主教练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屯兵惠州进行赛前备战。对于一再变动的比赛安排,深圳球迷感到很无奈。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说:“红钻俱乐部一天一个说法。20日晚上说是在惠州对舜天,我们在21日上午缴纳定金,定了10台大巴去惠州,到了晚上又说延期,球迷的行程安排受到很大影响。”

  深圳球迷联盟负责人孙智敏表示:“听到比赛延期的消息,很多球迷都很郁闷。我们21日上午定了去惠州的大巴车,21日下午收到俱乐部的通稿,以为可以回到深圳,就按照深圳体育场的格局准备了很多助威道具,比如法国国旗色彩的方阵,准备给特鲁西埃一个惊喜。今天又突然变成延期,让我们无所适从。”

  晶报记者 吴邦

  深圳凤凰:

  何时凤还巢 老总也没底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就将展开第六轮的较量,深圳凤凰客场挑战天津润宇隆。由于天津润宇隆正陷入买壳的纠纷之中,球员也纷纷表示出了对球队未来前景的担忧,这也给球队备战联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反观深圳凤凰,在取得两连胜后球队的磨合更趋完善,美国老板罗纳克.R.沙赫(Ronak R Shah)也将于近日抵达深圳视察球队,这都给球队瞄准三连胜奠定了基石。

  本赛季至今,深圳凤凰队所有的比赛都没有电视转播,这让深圳球迷只能在主场的比赛中亲赴东莞南城体育公园才能看到球队的比赛,至于客场的比赛,深圳球迷只能在赛后通过网上的相关报道进行关注。作为一支深圳本土的球队,深圳凤凰何时结束在外“漂泊”的日子,回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主场的比赛,也成为深圳球迷目前最为关注的焦点。

  按照中国足协官网公布的2011赛季中甲联赛赛程,4月30日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的比赛,深圳凤凰就将回到深圳体育场,凤凰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也曾确认这一消息。但深圳凤凰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球队回深比赛的日期恐被迫延迟:“正在改造升级的深圳体育场还没有完成验收工作,俱乐部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后,也基本上确定了深圳凤凰在4月30日的比赛依然不能回到深圳体育场。”

  至于具体的原因,黄澍表示主要是因为场馆的验收工作还没有完成和安保的问题,特别是安保带来的压力。为了保障大运会前期的工作顺利进行,相关部门要求球场的安保工作必须按照高标准来进行,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俱乐部都必须在安保设施、安保人员上提供足够的保证,这也让俱乐部在短时间内很难得到解决。”在外“漂泊”的深圳凤凰到底何时才能回到深圳体育场,真正在自己的主场为深圳球迷献上精彩比赛,对此,黄澍也显得很无奈:“至于深圳凤凰何时能回深体,说实在的,我现在心里也没底。”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