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马里昂复活三节险定胜局 罗伊爆发因被佩贾激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08:21
组图:罗伊王者归来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 北京时间4月24日,小牛队和开拓者队西部首轮第四场较量在波特兰主场玫瑰花园再赛一场。本场比赛小牛队的“骇客”马里昂终于迎来爆发,凭借第三节8分7篮板的强力发挥帮助球队在此节结束时奠定了18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显然复活的罗伊在第四节掌管了比赛,第四节狂砍18分,全场13投9中拿下24分带领开拓者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以两分优势拿下了比赛。

  前三场比赛,马里昂没有很好的融入比赛,似乎找不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前三场比赛平均出场近30分钟,只拿下场均7分5篮板的显然对不起他5年3900万的合同。第三节开始马里昂终于开启进攻模式,先是两次低位转身投篮命中,第三节6分钟,接诺天王助攻上篮命中,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5分,此后抢到前场篮板,最终转化成诺天王的三分;8分2秒,接特里助攻,再中中投;整个第三节,无论华莱士还是错位的罗伊,始终无法对马里昂形成有效的牵制。让骇客在攻防两端予取予求。最后一节开拓者掀起追分狂潮,还有1分17秒结束时,马里昂的转身投篮将比分拉开到4分。然而骇客并没有在第四节有太好的发挥,第四节的12分钟里,所有人都被罗伊的光芒所掩盖。

  此前几场失意的罗伊,因为膝伤首发已经被马修斯取代,成为了球队第六人。在系列赛中,膝伤依然困扰着他,甚至他防守端移动稍显缓慢成为了卡莱尔重点攻击的对象。本场比赛第三节,佩贾用两记三分欢迎了他再次上场,球队第三节结束落后18分,这彻底激怒了罗伊。主教练麦克米兰对他的信任,让罗伊在第四节有了可入史册的华丽表演:1分51秒,上篮得分,差15分;3分33秒,跳投命中,落后11分;6分20秒;后仰跳投再中,落后9分;7分59秒,撤步跳投,差7分;8分49秒,助攻马修斯上篮得分;9分28秒,突破上篮,差6分;9分56秒,助攻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10分24秒,中投命中,差2分;10分54秒,三分入网打成三加一,追平比分; 结束前39秒,在马里昂的防守下,正面打板入筐,领先2分;最终,正是凭借这两分,开拓者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追平的大比分。

  当小牛队通过用活马里昂和佩贾等人逐渐破解了麦克米兰的消耗战术之时,当马里昂在第三节几乎为小牛队奠定胜局之时,当佩贾用他的三分球提醒着波特兰昔日英雄他的膝伤会让他成为明日黄花之时,罗伊用他的表现宣告了他的归来,今夜,他让玫瑰花园再次成为了奇迹诞生之地。 (搜狐体育 杰克)

相关新闻:

  • ·战术:小牛规避消耗战 开拓者成也罗伊败也罗伊
  • ·历史昭示小牛不擅打硬仗 第五战若再败恐遭淘汰 
  • ·球星传记之罗伊:谦逊低调如巴蒂尔 曾3入全明星
  • ·马里昂复活三节险定胜局 罗伊爆发因被佩贾激怒
  • ·决胜150秒诺天王熄火成软蛋 领袖能力再受质疑
  •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