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杉矶逐渐找回冠军感觉 科比季后赛创得分记录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2:03

  三峡晚报讯   科比当家的洛杉矶湖人队正逐渐找回卫冕总冠军的感觉。昨日多点开花的该队客场以100:86战胜黄蜂队,在七战四胜的NBA季后赛系列赛上以2:1的总比分夺回领先优势。

  在自己的两个主场一场告负后,来到客场作战的湖人队在“禅师”杰克逊指挥下,似乎找到了制约黄蜂队的有效手段。他们不再用当家球星科比去严防死守黄蜂队领头人保罗,而是用自己的节奏和战术去控制比赛。

  结果,科比从上一场命中的11分猛增到本场的30分。这是科比生涯第80场季后赛得分在30分之上。这一数字目前在NBA史上仅落后于一代“球王”乔丹,“飞人”生涯共有109场季后赛得分突破30分大关。

  湖人队当晚不仅科比一人发挥出色,前两场状态低迷、19投仅4中的阵中“二当家”加索尔终于恢复原有状态,本场13投7中收获全队第二多的17分。另外,中锋拜纳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奥多姆、后卫费舍尔也分别贡献了14分、13分和10分,阿泰斯特也拿到9分。上述湖人队最出色的六员战将包办了本队100分中的93分。黄蜂队当晚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前火箭队名将兰德里,他贡献了23分。

  下一场黄蜂队将继续在主场接受湖人队挑战,尔后湖人队将重返洛杉矶进行双方第五场较量。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