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崔鹏赛后直言压力化作动力 拼到抽筋为回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3:07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中超的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2:1逆转战胜联赛领头羊陕西,以两场胜利结束了两线作战的艰难一周。赛后,鲁能队员崔鹏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自己赛前压力的确很大,“这场比赛,赛前的压力化作了动力。”

幻灯:天价外援破门狂喜 于海速度惊人撞广告牌

  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崔鹏上轮亚冠比赛结束后,在微博上上发表了不当言论,之后,遭到了部分球迷的批评,甚至有不少山东媒体也毫不客气,这迫使鲁能俱乐部不得不对崔鹏进行罚款。

  但是本场比赛,状态十分出色的崔鹏依旧首发登场,在比赛中更有拼劲,更有激情,甚至在最后时刻拼到了抽筋,对此,有山东解说说:“崔鹏,拼命三郎,他是一名很投入、很忘情的球员。”

  而赛后,崔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之前的事情我压力不小,毕竟自己说了一些不太好的话,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这场比赛前,我也有很大的压力,好在这个压力在俱乐部、教练的数到下,化作了比赛的强大动力,我会一如既往的好好踢比赛,一如既往的拼搏,感谢球迷对我和我们球队的支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05赛季中超首轮也是中超揭幕战,鲁能主场对阵陕西,崔鹏第35分钟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崔鹏继续首发,鲁能也是2:1逆转取胜,“只要我们能取胜就好,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球队。”崔鹏最后表示。(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