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科比砍30分保罗22+8 湖人宰黄蜂总比分2-1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23日12:09
湖人VS黄蜂组图欣赏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客场100-86击败黄蜂,卫冕冠军以2-1总比分领先黄蜂。科比全场轰下30分,其中三分球7投4中,此役过后,科比的季后赛生涯三分进球数为268个,追平雷-阿伦并列排在历史第二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30-23,21-19,24-26,25-18。湖人:加索尔17分10个篮板,拜纳姆14分11个篮板,费舍尔10分,奥多姆13分9个篮板。黄蜂:阿里扎12分12个篮板,兰德里23分,奥卡福15分8个篮板,保罗22分8次助攻。

  科比暴扣展霸气 湖人攻防俱佳

  科比开局状态不佳,一次传球失误后,跳投也失去了准星,随后又接连出现两次被抢断,比赛还未到半节,科比也已经出现了3次失误。而加加索尔还是没从梦游状态中恢复,底线转身出手竟然被阿里扎直接盖掉,而且还出现走步这样低级的失误。好在阿泰状态十分凶猛,在黄蜂将比分扳成8平后,阿泰连续两次冲击篮筐连取5分,帮助湖人取得了16-10优势。

  暂停回来后,科比扇飞了兰德里上篮,个人攻击欲望也随之增强,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科比距离篮筐两米处直接起飞,滑翔后单臂暴扣,随后又强过阿里扎后在格雷野蛮犯规下打三分得手。奥多姆强硬打三分得手,随着保罗4.4秒一攻不中,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0-23领先。

  保罗率球队反击 小鲨篮下强硬

  次节,拜纳姆领衔的第二阵容继续发挥着统治力,湖人一波8-4攻势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之多。暂停回来后,火箭弃将兰德里表现十分给力,一人连拿5分,其中包括一次在奥多姆身上打三分,黄蜂再次将比分差距逼近。重新登场的保罗连续命中两球,让紫金军有了危机感。

  科比的上篮帮助湖人稳定军心。加索尔在进攻端也有了起色,篮下将球勾进篮筐,而后又助攻布朗暴扣得手。保罗此后再展超级领袖本色,跳投得手,而此时挺身而出的依旧是拜纳姆,他的篮下强攻造成犯规,半场比赛战罢,湖人以51-42领先。

  兰德里单节11分 奥多姆颜面扫地

  易地再战,科比上来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球给黄蜂一个下马威,而主队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进攻十分顺畅,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本节进行到9分18秒,面对上来防守的贝里贝利,费舍尔的左手甩到了对方的脖子部位,裁判立刻给了老鱼一个T。尽管科比等人仍有不错的表现,但此时的舞台属于兰德里,一人拿下11分,第二次在奥多姆身上打三分,让这位最佳第六人颜面扫地。三节比赛结束,黄蜂将比分追至68-75。

  黄蜂无力翻盘 湖人大比分2-1领先

  末节还剩10分52秒,加索尔外线接到布雷克的传球后,本想冲击篮下的西班牙人果断出手,令所有人都惊讶的是皮球竟然落进了篮筐。几个回合之后,加索尔又助攻布雷克飙中三分。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打出一波10-3攻势,西班牙人包办了其中7分,湖人以85-71领先。黄蜂的攻势同样十分凶猛,但此时奥多姆正杀得兴起,终场前2分49秒,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随后湖人相继将核心换下,比赛进入所谓的垃圾时间。最终湖人100-86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黄蜂: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兰德里,奥卡福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