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VOLVO高尔夫中国公开赛 比利时黑马考塞茨夺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5日14:18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昨日在成都麓山球场收杆,来自比利时的考塞茨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4杆,四杆的优势夺得冠军。张连伟获得并列第31名,领衔中国选手。梁文冲在最后两轮发挥不佳,并列第41名。

  虽然人们赛前都将目光盯着加西亚、哈灵顿和卫冕冠军梁容银,但这些名星却早早陨落。哈灵顿和梁容银连决赛都没进,加西亚仅排在并列第22位。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表现,比利时选手考塞茨成为一位新的欧巡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并获得330万人民币奖金。他也成为自1974年托森特之后,第二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比利时选手(如图)。

  在参赛的28名中国选手中,目前在国内排名第一的梁文冲排在第41位,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二。45岁的老将张连伟“意外”获得到第31名。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图/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