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对话帕切科:我是高手非菜鸟 尚未全部掌控球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3:26

  初印象·风格

  “我的足球哲学就是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球”

  FW:国安目前的场均进球数相比去年提高了一倍,您是怎么做到的?

  老帕:我的身体里流淌着进攻的血液,打出犀利的进攻就是我执教球队的一贯风格。我需要我的队员在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进球,这样不仅能使比赛的场面更加好看,也会使球员的信心得到增强。

  FW:您给队员提出的具体进攻要求是什么?

  老帕:我的足球哲学就是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球。我要求每一个球员都参与到进攻之中,我们现在所取得9粒进球之中大多来源于球队的配合,每个队员都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就拿对阵杭州的最后一个进球来说,进攻的发起者是守门员杨智,策动者是徐云龙,最后由张稀哲和小马丁完成了进球。

  FW:但国安的防守仍然做得不好,现在的防线是否还需要增强?

  老帕:我觉得我们的防线不存在任何的问题。和进攻一样,我们的每个球员也都在防守时起到了自己应起的作用,而且现有的防线是我所能拿出的最强阵容,他们之间的配合也不存在问题。

  FW:现在您对于球队的掌控是否已经达到了100%的程度?

  老帕:还没有达到100%,但是正在逐渐接近。所谓的掌控,不是我来决定谁能够上场,而是把上场机会的决定权交给队员自己,让他们知道谁的状态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