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京媒炮轰足协纪委会解释 力挺国安提问惹恼委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5: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超联赛近两轮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未佩戴联赛证件受罚的情况,纪律委员会给出了相关解释。不过,京城媒体对纪律委员会的解释并不接受,用新京报记者张磊的话说:“王律师的回答让全体记者都不满意,也是非常难得的。”

  针对国安主帅帕切科未戴联赛证件遭到处罚的问题,京城媒体坚定的站在了国安队的立场上,理由很简单,既然纪律委员会处罚国安,为什么不处罚恒大主帅李章洙,现场的录像资料清晰的纪录了李章洙未佩戴联赛证件的情况。

  针对这样的疑问,纪律委员会王律师表示:“我们没有接到裁判监督的报告,所以不会处罚恒大方面。”至于相关的电视资料,纪律委员会王律师表示:“不是所有的资料都可以作为处罚的依据。”

  这样的回答显然让京城媒体不满意,BTV记者提出疑问:“去年处罚大格的时候,也是因为某媒体记者的照片资料,为什么这一次不进行处罚。”

  对于媒体的质疑,纪律委员会王律师明显态度不满,并表示:“具体怎么处罚需要纪律委员会来进行探讨,这个是有标准的流程的。”那么处罚的标准和流程是什么?纪律委员会王律师说:“这个你们可以自己去查查纪律处罚条例。”

  有媒体记者也提出足协是否应该退还北京国安当年因为退赛遭受的30万处罚,因为当值裁判周伟新已经被警方逮捕,那场比赛也洗刷了国安的清白。对于这个问题,纪律委员会王律师表示:“纪律处罚和纪律执行是两回事情。”

  对于纪律委员会王律师的态度,京城媒体记者显然非常不满,新京报记者张磊明确表示:“这样的解释不满意。”王律师也针锋相对的表示:“众口难调,我的解释也不会为了让个别人满意。”新京报记者张磊随后说:“王律师的回答让全体记者都不满意,也是非常难得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