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挺进斯诺克世锦赛四强 可能对决丁俊晖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8日05:20

     新华社谢菲尔德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13:5横扫前世锦赛冠军多特,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满面春风挺进斯诺克世锦赛四强。有人说他在诸多前辈面前嚷嚷自己能夺冠有些自大,但这位21岁的小将27日依旧坚称,相信自己有能力夺冠。

    第一轮10:8力克卫冕冠军罗伯逊,第二轮13:6强力淘汰古尔德,特鲁姆普似乎想用抢眼的表现证明,自己本月初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绝非偶然。

    八强战面对曾三进世锦赛决赛的多特,特鲁姆普第一节就以7:1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33岁的多特赛后坦言,特鲁姆普的表现简直神了,“每次他把我从球桌前‘踢’开,就能连续得分;而我即使得到上手机会,也总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难以顺畅的进攻”。多特表示,对手出色的表现让他根本无法投入比赛,“他让我陷入绝望”。

    从首轮获胜开始,特鲁姆普就不断展现着他的自信。比如,罗伯逊输球后预计他最远走到四强,强调年轻的他还需要多多磨炼。得知澳大利亚人这一说法的特鲁姆普显得很不满意,“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说我不可能夺冠,既然来到这里,我就是想赢得最后的胜利。”

    第二轮轻松胜出后,特鲁姆普继续高调说:“我一直都知道,只要我发挥上佳,我就能赢得比赛,我到现在也坚信这一点。”

    如今,有记者问多特是否觉得特鲁姆普有些自大,这位苏格兰人表示,在特鲁姆普这样的年纪,自大一点也许是好事。“现在他估计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球手”。

    当记者向特鲁姆普转达多特的看法时,这位世锦赛正赛32将中最年轻的选手直言:“我可不想以自大的形象示人,但我确实很有信心,我就是觉得自己能赢。”

    特鲁姆普的半决赛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高手丁俊晖,丁俊晖在两节比赛过后以10:6领先塞尔比。(完)2011/04/27 23: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