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深足确定近期主场放在惠州 当地愿提供现金补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28日05:34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蕾)27日晚,深圳茅台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向记者透露,深足已经确定:5月4日足协杯和5月8日中超联赛两场比赛,主场为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

  万宏伟透露,此前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俊华曾代表桂林市政府向深足发出邀请,希望深足在深圳体育场改造工程尚未完全竣工之前,将主场迁至桂林。深足此后与中国足协进行了协调,但中国足协认为跨省迁移主场在政策上有障碍,因此只能作罢。

  27日晚,惠州市市长李汝求率领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专门宴请了万宏伟等深足俱乐部高层,希望深足在5月份和大运会期间深圳体育场不具备中超比赛条件的情况下,能把更多的比赛放在惠州。同时,惠州方面给深足提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条件,包括提供比赛场馆和现金补贴,并提出了未来建设深足惠州训练基地、利用中超影响力在惠州兴办文化产业园等设想。

  据悉,深足目前已经确定,5月4日足协杯对大连阿尔滨、5月8日中超对广州恒大的广东德比两场比赛将以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为主场。此外,深足5月份的其他主场比赛及8月份大运会期间的主场比赛,也可能放在惠州。

  作者:张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