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2011世青赛分组揭晓 国青仇敌入死亡之组遇英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哥伦比亚U20世青赛分组抽签揭晓。代表亚洲参加的四支球队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沙特“命运各不相同”。在淄博亚青赛上将国青队挡出4强门外的朝鲜队则被分到了“死亡之组”,同组的三支球队包括阿根廷、英格兰和墨西哥。

  在去年10月份的淄博亚青赛上,宿茂臻所率领的国青队无缘4强。“黑马”朝鲜国青队则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最后捧杯而归。但在28日的分组抽签中,朝鲜国青队则成为亚洲4队里面签位最差的球队,他们所在的小组不仅有两大世界强队阿根廷和英格兰,此外还包括中北美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墨西哥队,小组出线几乎成为奢望。

  与朝鲜相比,邻国韩国国青队的分组形势也堪称“险恶”。韩国国青队被分在A组,同组有东道主哥伦比亚、欧青赛冠军法国队以及非洲劲旅马里队。之前,韩国国青队希望能够重现09埃及世青赛一幕-杀进前8,球队为此还在5月份的水原杯邀请赛上力邀尼日利亚、乌拉圭、新西兰等强队热身,雄心可见一斑。

  在分组抽签揭晓之后,韩青队主帅李光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马里队的第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争取3分是我们的目标,尽管看上去会有一些困难。”同时,李光钟还认为:“(球队)和南美洲、非洲、欧洲球队的水平都比较接近,我不认为和他们之间是很强弱分明。当然对于韩青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抱有争胜的信心。”

  与韩朝相比,澳大利亚队则被分到一个相对轻松的小组。除去欧青赛亚军西班牙之外,哥斯达黎加和厄瓜多尔的实力都相对较弱,袋鼠并非没有机会争取小组第二。对此,澳青队主帅维斯雷金认为:“在世青赛这样的世界级赛事,没有一场比赛是很容易打的。澳青队在上届埃及世青赛曾经和哥斯达黎加交手过,对他们的风格非常熟悉。”同时,维斯雷金也承认,西班牙队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并且他们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上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和他们比赛,困难是在意料之中的。”

  此外,在淄博亚青赛被中青队3比1击败的沙特国青队分组运气更佳,与他们同组的有欧青赛第4名克罗地亚队、非洲劲旅尼日利亚以及来自中北美洲的危地马拉队。2011年世青赛将从7月29日打响,一直持续到8月20日,地点则是在南美洲哥伦比亚。(搜狐体育/青林)

  2011年哥伦比亚世青赛分组:

  A组:哥伦比亚、法国、马里、韩国

  B组:葡萄牙、乌拉圭、喀麦隆、大洋洲冠军

  C组:澳大利亚、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西班牙、

  D组:克罗地亚、沙特、尼日利亚、危地马拉

  E组:巴西、埃及、奥地利、巴拿马

  F组:阿根廷、墨西哥、英格兰、朝鲜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