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绝境逢生拒绝黑八奇迹 热火雷霆晋级下一轮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7:47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7日电 27日NBA东西区首轮各产生一支晋级球队,本赛季饱受关注、追捧、质疑的热火三巨头带领球队主场4比1完胜费城76人。

  雷鸣也在当家球星杜兰特的带领下以相同比分淘汰掘金,成为首支进军西区半决赛的队伍。

  “老辣”的马刺则在主场拒绝“黑八奇迹”,常规赛老大通过加时以110比103力克灰熊,将总比分扳为2比3。

  面对76人的五人得分上双,热火三巨头的本事更大。三大球星“举火烧天”,全部拿到两双,正是三人的合力表现,帮助球队从首节就牢牢掌控住领先优势,最终兵不血刃地淘汰对手,半决赛他们将与拥有老牌三巨头的“绿衫军”凯尔特人一决高下。

  雷鸣年轻、活力四射,杜兰特尽显领袖风范,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还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2秒时封盖了悍将史密斯的追平三分,确保主队晋级。

  马刺“三驾马车”终于爆发,经过加时艰难地挽救了一个赛点。这也是本赛季季后赛的首个加时赛。

  NBA历史上仅有一次,作为常规赛头号种子季后赛首轮即被排名第八的球队淘汰。2007年,如日中天的达拉斯小牛队季后赛首轮就成为金州勇士队的牺牲品。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