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整装出征世乒赛 王励勤帮着刘国梁打好领带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30日03:4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乒昨天启程出征鹿特丹世乒赛,整齐的西装礼服,队员、教练互相帮着扎领带,出征现场一片繁忙。

  率先走出公寓的王皓表示:“这次准备比较充分,对于两项卫冕挺有信心的。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拿到更好的成绩,确定自己的位置。”小伙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刚修了发型的郝帅被大家调侃得很不好意思。

  主教练刘国梁晚到了一会儿,王励勤帮着打好领带。“大赛才有这样的场面。”刘国梁满脸笑容地表示,“世乒赛对中国队很重要,要为伦敦奥运会打好基础。波尔等欧洲选手主场作战,而且欧洲观众很专业,会有很好的比赛氛围。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伦敦奥运会练兵机会,我们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同样是全新的发型,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半开玩笑称,新发型是为了让自己杀气看着重一些。施之皓表示:“现在队内竞争非常激烈,又是奥运会报名前最后一次世锦赛。我希望队员求战欲望不要太强,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竞争,在重要的大型比赛中处理好关系。”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