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自评有四大问题 刘国梁点出大力两个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张继科对阵王励勤的比赛中,张继科以4-0横扫对手,4局的比分分别是12-10/13-11/11-6/12-10。张继科将在决赛中对阵老将马琳。

  比赛之后,刘国梁走到王励勤面前进行点评。王励勤首先谈了比赛的感受,他说自己的发球有些问题,总能让张继科拧起来,在进攻方面也动不了,无法发力。另外第一板打的不够好,再有没能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刘国梁对王励勤的自评以点头回应,同时刘国梁说:“你最大的问题是正手,正手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没打出来,另外在对拉的过程当中你的斜线打的太多了,对方都把你封死了,这时候你要么走几个直线,要么走中间,否则你在对拉中总是吃亏,再有就是你正手一定要往上扑,有机会要往上顶,这样才能有侧身的机会。”

  刘国梁接着说,四局比赛你三局比赛都输了2分,这就说明你机会球把握不住,关键时刻缺少变化,关键球要是拿不下怎么能赢比赛呢,这些你还需要加强锻炼。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琳1-3落后演大逆转 4-3马龙晋级决赛
·现场:马琳双膝跪地仍不服 打丢关键球懊恼扔拍
·王励勤0-4张继科无缘决赛 送马龙世乒赛入场券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马琳豪言目标永远是冠军 自解成功逆转一关键点
·刘国梁:张继科处最鼎盛状态 马琳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