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王励勤失误多 正手能力不恢复难回巅峰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4:46
  刘国梁说:我很少想过五关斩六将的事,我就想看败走麦城那一出,因为这会让我思考,他为什么不好,到底会不好到什么程度。“以此为标准,刘国梁对6位男乒主力进行了丈量。

  关于冠军张继科,刘国梁指出:“这是他在比较好状态下打出来的球,问题是能不能在什么时候都打出这样的好球。”评价与之相似的还有许昕。对于王励勤和郝帅,“前者表现得中规中矩,比前段好,但亮点不多。现在王励勤失误很多,如果正手能力不恢复,他很难再重回巅峰。郝帅首次队内赛打第四,这次得第五,表现比较稳定,但缺乏亮点。”关于马龙,“发挥得不好,原因是想法太多,患得患失。”关于马琳,“这次比赛打得比较好,一个老将能打到现在这个状态,应该说很不容易。”

  (本报今晨诸城电)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