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申花球迷欣喜若狂:不醉不归 2011申花要争冠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9:45

  球迷节日:我们不醉不归

  实习记者 刘闻超

  昨天,鲁能慷慨地替悉尼FC队还了绝杀申花这笔账,鲜为人知的是,这场胜利其实早在比赛前一天已经被球迷预定。

  “南看台的兄弟们!如果赢球了,看台门口集合!听我安排,我们high翻四号梯!胜利终将会属于我们!”这是“蓝宝”球迷会领喊人“阿怪”4月28日的一条微博,而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在场的一万八千余名观众都开始纷纷议论比赛将以平局告终,唯有几大蓝色阵营始终没有放弃:“我有预感,今天我们会绝杀的!”,这样的说法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共鸣,直到里亚斯科斯的进球出现……虹口几乎就要“爆炸”,配合着“小黑”英雄般的pose,看台上瞬间多出了许多光膀子人群,“2011赛季,我们等待虹口这个家的首场胜利已经太久了,今天终于如愿了。”

  1比0,这就够了。申花得以让球迷们的庆祝计划不至于泡汤,赛后第一时间,虹口足球场四号梯前,无论相熟还是陌生人、黑头发或是异乡人,都相约到“蓝宝”们的集体庆祝当中。“嗓子喊哑了还能跺脚,跺疼了还能用手拍墙壁。总之,怎样最闹我们就怎么干!”一位球迷兴奋地喊道。

  距离比赛结束已经近四十分钟,虹口足球场周围的人群仍没有散去,附近交通早已水泄不通,配合着数量轿车发出类似鼓点般节奏的喇叭声,“申花,申花”的呼喊声此起彼伏,而当拖家带口的卡斯特罗和萨梅隆出现时,球迷更是按捺不住兴奋之情,纷纷争先上前合影,“可怜”的两个阿根廷老乡在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后弄到很晚才得以顺利搭车离开虹口。

  而在另一边,部分颇为“理智”的球迷则首先想到犒劳自己,周围的肯德基、火锅店顿时成为申花球迷们的夜宵聚集地,“怎么庆祝?当然是high翻天啦!”,“蓝魔”球迷小付说道,名为吃饭,其实喝上几杯庆功酒才是正经事,“明天休息,那么早回家干吗,一起来喝酒。喝到不醉不归喽!”

  这一晚,只要你是申花球迷,就请来喝上一杯,接下去的比赛,等明天再说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